clos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先來一張大合照!如果想繼續看它們凹凹的療癒樣貌就繼續看下去吧(。ì _ í。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來張彩妝凹凹大集合~~

 

1.Canmake 天使潤澤肌粉餅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它是我去年夏天的最愛(應該看的出來XD

這塊粉餅的最大優點就是補妝的效果超棒!

保濕效果很好

幾乎不會有什麼粉感

但它的控油力就沒有很好

大概3個小時左右就會出現油光了QQ可是看在它妝效這麼好的份上可以原諒!

 

 

2.cezanne塞尚粉盒粉餅

 

 

這塊粉餅的遮瑕力超~~級好

抗出油的效果也很不錯!!

缺點是如果保濕沒有做好就會有比較重的粉感

只要這樣就會被同學說感覺粉感很重

 

偏乾、不太適合拿來補妝

 

 

3.1028微光持妝迷你保濕粉餅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這塊粉餅沒有什麼特別的

我都拿它來補妝因為小小的攜帶很方便XD

 

 

4.Missha零毛孔清爽控油蜜粉餅

 

這款也是ptt美妝版上很熱門的!
被我用到後來突然碎掉了...
真的很控油抗汗~也不太影響原本的粉底
我覺得只要輕輕上一層就可以延長脫妝時間很久
(用刷子上比較好!)

 

5.大創雙頭眉筆 灰色

 

 

這個眉筆我真的用掉超多支!還有囤貨XD

持久度超好大流汗也不會掉

輕輕的上就是很自然的眉毛

上重一點也可以擁有濃眉!!

(美妝版上也有人覺得不好用、所以還是要看個人喔)

可是我很喜歡就是了><

 

這是自然眉

 

這是比較濃一點

(不好意思都有用特效:(

 

6.canmake 唇彩水蠟筆 12

這個唇膏的心得我打過了

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上上篇文章看看喔!!

 

7.近江護唇膏

這個護唇膏真的超級超級好用

只要睡前厚塗一層隔天一整天都會擁有超保濕的嘴唇!!

我用過很多護唇膏

都沒辦法讓我乾乾的嘴唇變保濕

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一定要試試看!便宜又好用~~大推推

 

 

8.晶碩香水月拋

 

 

 

這個月拋其實還有很多空盒子可是都被丟掉了QQ

它真的是我的摯愛

黑色棕色都很自然!(黑色更自然一些)

價格便宜戴起來也很舒服

我覺得零缺點的隱形眼鏡~~

(實戴照可以去contacts版看我po過的文章><因為我現在一時找不到照片)

 

 

9.近江 紅蓋防曬

 

 

這個防曬也是好用到一個不行

很輕透完全不黏又很防曬

如果你正在找一條日常不會曬黑的防曬絕對不能錯過它!

缺點是量很少很快就用完了QQ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的空凹賞

希望你們看的開心!!

 

還有一些快要露出鐵片的眼影腮紅~~之後再跟你們分享<3

 

謝謝看完的你們>//<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我的instagtam找我喔~~➡️tongyenn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918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