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張照片左下角都會標明日期,方便你們比對前後差異><

 註:這家美睫店完全是我自己在網路上找的,然後很幸運的超喜歡❤️

我的睫毛可以維持這麼久可能是因為我都會盡量讓睫毛不碰到水,就連洗臉洗頭也盡量避免喔!

我接的是120根、中間D捲,左右C捲

接睫毛的環境真的超棒超舒適!而且有種溫馨的感覺XD 

這張是剛接完以後美睫師幫我拍的,有沒有超級美!

 

這是當天我回家自己拍的(質感也跟前一張差太多XDD)

 

這是側面(廢話?)

 

 接睫毛以後出現隱形眼線!完全不用眼妝也超級有神喔~~

 

 自然又有神的眼睛

 

 過了快兩個禮拜,睫毛幾乎沒有什麼掉!!(請忽略我超乾的皮膚⋯)

 

 依然很濃密!

 

 過了快一個月~仍然有自然眼線的感覺XD

 

 今天過了一個月又5天~~~睫毛掉的很均勻不會有缺一塊的感覺,還剩好多! 

過一個月變成一種很自然、刷睫毛膏的感覺❤️我也超喜歡的~雖然沒有一開始那麼濃密,可是也不會有斑駁的奇怪感喔喔!!


以上

完全是我自己的心得自己想分享給大家!如果有想接睫毛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唷~

可能會跟我一樣ㄧ試成主顧XD

搜尋🔍他們家的instagram看更多美美的作品➡️dolly_eyelash

地址跟聯絡資訊還有價格就去他們的IG就可以找到!!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唷><


謝謝看完的你們

有任何接睫毛的問題除了去剛剛的IG詢問以外、也可以問我喔喔➡️tongyennn

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918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