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大合照一張~

先跟大家介紹一下跟彩妝無關的東西><

近江護唇膏在日本必買~~絕對要買一大堆~~可是因為我的錢錢很少所以⋯⋯

1.canamke毛孔隱形乳(其實我不太確定它的中文名稱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先來介紹化妝第一步驟的東西~這個是修飾毛孔的,其實我覺得沒有差太多⋯

所以就沒有實拍照了><對它有點失望:(

2.cezanne粉盒粉餅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再來介紹我唯一買的一塊粉餅!因為日本真的賣太便宜所以我就買了XD

之前有分享過它!後來發現濕擦後的粉感會減少很多!遮瑕度真的很不錯><

我皮膚瑕疵有點多所以需要高遮瑕的粉餅~

看圖片就可以看出來差蠻多的對吧!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原本的臉完全就是痘疤的世界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幾乎看不太到了!但有點粉感還是難免:(

可是遮瑕度真的太棒所以可以原諒XD

 

這是原本的黑眼圈

 

 上粉餅後被修飾的還不錯! 

接下來要介紹在日本買的三塊腮紅~

3.canmake pw38


Canmake這塊是我想要很久也是很熱門的!

  

不好意思拍完沒注意到沒有對焦到臉><

(而且我的臉還有點呆滯是怎樣⋯)

我覺得刷在臉上是很自然的感覺

但要很注意下手力道就是了XD不然會有點可怕的紅:))看起來應該會像喝醉之類的

4.cezanne腮紅14號

 


 Cezanne這個是新出的紫色腮紅!我覺得超可愛的啦~~

上在臉上也很自然喔!不像canmake這麼顯色所以比較不用害怕下手太重!

  

(請忽略我摔車的傷口QQ)

5.大創腮紅6號

 


 大創這個腮紅是在版上看到有人分享就去買了!

很飛粉⋯非常XD

可是顏色我覺得很可愛!

微微的橘色不會很突兀或是不自然

  

原諒我臉上沒有地方刷了只好刷嘴巴旁邊⋯⋯應該還看得出來吧??

接下來介紹三支唇膏><

之前分享有蠻多人說我的顏色偏掉了

我覺得應該是我相機的問題還有光線

這次改用手機後鏡、拍攝地點也改了希望不會再發生:(

以下四格照片的順序都是

左上:唇膏形象照XD

右上:薄一層

左下:厚擦一層

右下:唇膏近拍的顏色

6.opera 303  

Opera的這個唇膏真的是好用到不行~~去日本一定要買一隻這個唇膏!!!

很保濕然後光澤感也很明顯顏色又自然>//<

7.canmake唇彩水蠟筆T03

 


 Canmake這個唇膏出一陣子了可是台灣還沒進><

因為一直是水蠟筆的粉絲所以新出的系列當然不能錯過!!

買了T03

真的比之前的持久很多~~

可是這個顏色如果塗太厚好像太桃紅了一點

讓我有點無法駕馭:(

希望之後顏色能再多出一點!

8.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217

 


實擦更有光澤度然後再橘一點點><

Ysl這個唇膏是我在機場免稅店買的~

折合台幣大約980!

我覺得這個顏色超級好看的~~

但版上好像很少有人討論它

這款唇釉真的很棒

吃完飯以後竟然顏色在、光澤感也還在!!

完全大愛<3


分享到這裡

  

 附上一張累了的臉XD

還有背景是去日本回來還沒整理好的東西⋯

謝謝看完的你們!!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我的instagrm問我喔~~➡️tongyennn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918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