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形象照(網路上的圖,我不小心把包裝丟掉了)

 

 先附上無神的素眼ಥ_ಥ

 

這是稍暗的黃光下

 

比較亮的黃光下

 

這是比較亮的白光下

  

 

比較暗的白光下(最接近平常實戴的樣子)

 

 

  

白光下全臉照~~

(請忽略我奇怪的手還有臉上紅紅凸凸的東西XD)

 

最近一直在找喜歡的灰色隱形眼鏡

可是真的很多戴起來都很不自然:(

原本已經要準備上網找韓國代購的隱眼,可是都要等好久才能到貨⋯所以我就去寶島看,結果意外看到它~~

睛靚星空灰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!!外面是一圈淡淡的咖啡色就算不化眼妝也不會顯得很突兀👍

舒適度目前戴了5天都很舒服

之後如果有任何不適再上來跟你們說❤️

 

如果你也找不到很喜歡的灰色隱形眼鏡

可以試試看!!

價格:$180

 

希望有幫助到你們!謝謝看完🙏

有任何問題歡迎到我的instagram找我~~:tongyennn

<3

arrow
arrow

    a29185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